🚕中戏1932🚕

【103】时代少年团1123


1

别墅到处都弥漫着低气压,从回家,丁哥和马哥的脸色就没好过,其他人更是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左边是发烧到说胡话的刘耀文,右边是胃疼到冒冷汗的宋亚轩。


兄弟几个忙得脚不沾地,谁都没发现马嘉祺额头上的一层薄汗……


2

“马哥~”宋亚轩去扯马哥的袖子,被马哥心硬得躲开。


“让你吃东西你不吃,三周年加话剧排练,还有课,你是怎么搞成这样的,你自己跟你丁哥说,我不管你”


宋亚轩往前谷堆谷堆,讨好的用脸贴贴哥哥的腿“马哥~我就是压力大,我吃不下,其实我也没那么难受”


后面声音都委屈了,马嘉祺没忍住看了一眼宋亚轩,发现宋亚轩正瞪着无辜的狗狗眼看自己,像是鼠标在奢求多一盒罐头一样可怜……


贺峻霖本来就看不得宋亚轩受委屈,何况还生着病,偷偷在后面扯马哥自己先红了眼睛“马哥,你别这样,宋亚轩难受……”


3

宋亚轩没哭没闹,只是眼泪顺着眼角滑落,一眨不眨的看着马哥“马哥,你抱抱我吧~抱抱我行吗?”


马嘉祺把手里还烫手的胃药放在床头,叹了口气,换了方向靠在床头,让宋亚轩的头枕在自己的肚子上。


马哥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宋亚轩顺毛,宋亚轩蹭了蹭,把头扎进哥哥的肚子里,没一会儿,马哥就感觉肚子上温热了起来。


又忍了一会儿,委屈坏了了声音从肚子上传来“马哥我难受~呜~~”


马嘉祺嘴上恶狠狠的说着活该,眼泪却比宋亚轩的哭腔先下来,看得一旁的贺峻霖跟着抹眼泪……


4

这边宋亚轩越想越委屈,抱着马哥哭,那边刘耀文打吊瓶睡了一觉,烧倒是退了些。


睁眼看到丁哥,身上不舒服也乖乖打招呼“丁哥~你回来啦~”


丁哥故意说气话“怕回来被教育,先把自己搞病?”


刘耀文瞪大眼睛“我没有!”


丁哥冷笑一声,拿着打完吊针的瓶子出去扔垃圾,都没听刘耀文解释。


刘耀文看着丁哥的背影,眼睛咻的一下就红了,转头看到哄宋亚轩的马哥,刘耀文也不憋着了,豆大的眼泪往下砸。


“马哥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说得着急了,刘耀文坐起来使劲拍床蹬腿,一旁的严浩翔拉都拉不住。


吓得马嘉祺鞋都没穿,直接跨过去和浩翔一起握住刘耀文的手。


“别使劲啊我的小祖宗,刚拔的针头!你看,回血了!”


连严浩翔的声音都在冒火“刘耀文我让你别动你听到没有!”


刘耀文“😭😭😭”


5

这边刚按住手,刘耀文的哭嚎声就开始了“丁哥冤枉我!呜呜呜!你们都冤枉我!就因为我年龄小!你们都不听我说话!”


马嘉祺一个头三个大“我的天!这都哪跟哪啊!你15的时候这么说也就算了,现在谁不听你说话了……别动!我给你按着针眼呢!”


刘耀文借着难受的劲儿使劲哭“你!还有丁哥!丁哥不听我解释就走了!你也不听!你还凶我!你还向着丁哥!翔哥也骂我!就是欺负我小,都欺负我小!”


严浩翔平时不生气,生起气来也挺吓人“我骂你怎么了?!你自己看看手!”


刘耀文“手怎么了!我不要了!呜呜呜你们都走开!我不要你们了!哇呜呜呜……”


严浩翔“!!!”


6

宋亚轩惊得都不记得自己在哭了,艰难的转身“不是耀文,你误会了,丁哥……”


“宋亚轩你不准替他说话!呜呜呜!你不能跟他们是一伙的!我不跟你玩儿了!”


宋亚轩“……”


马嘉祺冲亚轩点点头,示意他别说话了,转头敷衍“是是是他跟你一伙儿的,别动了……”


于是丁程鑫和张真源端着鸡蛋羹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一脸不服加花脸的刘耀文,流血的手,严浩翔气冲冲往外走,和剩下三张无语的脸……


7

丁哥的脸沉下来,厉声问“刘耀文你干嘛了?”


刘耀文不哭了,一下一下抽泣翻了个白眼表明态度但是不说话,下意识的往马哥身后藏。


“出来!”


“你喊什么!”马嘉祺知道丁哥这是真生气了,挡在刘耀文前面。


“就你最爱逗他,逗完不听解释就走!你能不能先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他还生着病呢!你凶他干嘛!”


张哥和贺峻霖赶紧把剑拔弩张的俩人拉开,刘耀文也不说话了,坐在床上扣手。


丁程鑫把鸡蛋羹往床头一摔,转头什么也没说就出去了。


马嘉祺照顾刘耀文吃,张真源自动走到亚轩那边,和贺峻霖一起照顾亚轩。


刘耀文吃了两口有些冷静下来,迟来的有点儿心虚“丁哥刚刚……”


“着急给你端鸡蛋羹去了”贺峻霖一边喂宋亚轩一边活跃气氛。


“谁让你刚刚都不让人说话,弟弟,尴不尴尬?”


刘耀文“……”


8

严浩翔生着气出去的,出去一会儿自己把自己哄好了,深呼吸又准备进去。


进去之前猛给自己败火“是弟弟,就这一个弟弟,不能态度不好,要爱弟弟,不爱自己也要爱弟弟!要跟小张张学,耀文最可爱了!嗯,对,就这样!加油!”


一顿操作猛如虎,给旁边丁哥看得一愣一愣的“严浩翔!把马嘉祺给我叫出来”


严浩翔眨巴眨巴眼睛“丁哥~~马哥他……”


丁程鑫敲敲严浩翔的小脑袋“不打架!让他出来吃点东西”


严浩翔举手敬礼“保证完成任务!”


一顿耍宝,成功逗笑丁哥,甚至呛了,然后严浩翔在丁哥发火之前瞬间脚底抹油,溜了……


9

马嘉祺出来之前,已经做好怎么挨骂都不还口的准备了,没想到丁程鑫拿着手机满不在意的指指桌上的鸡蛋羹。


“吃了~”


马嘉祺觉得不可思议,坐下来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鸡蛋羹“你……怎么不骂我?”


丁程鑫“我骂你干嘛?快吃!”


马嘉祺左翻翻右翻翻“丁哥……不至于投毒吧?”


丁程鑫“……”


10

马嘉祺抱着刚出来的张真源不撒手“小张张你快帮哥探探底,你丁哥平时最不骂你了,死也让我死个明白的”


张真源忙了半天了,也一直没怎么吃东西,看看丁哥看看只剩一碗的鸡蛋羹,摸摸把爪子伸过去。


“这样吧马哥,丁哥生气我也不敢说话,就让弟弟给你试试毒吧!”


丁程鑫一爪子把张真源的手拍下去“他胃溃疡你也胃溃疡?马嘉祺你给我吃掉!”


马嘉祺“诶?你怎么知道我胃溃疡了?”


丁哥白眼了马哥一眼不说话了,张哥在旁边咽口水“马哥,这个时候一般你就吃就行了,多问是要挨骂的!”


丁程鑫眼睛一瞪“张真源!我有你说的那么不讲理吗?!”


“没有,你讲理”张哥又哀怨的看了一眼鸡蛋羹“你偏心而已……”


丁哥“!!!”


————————————————————————

彩蛋:丁哥不记仇吗?他只是想秋后算账而已……

评论(511)

热度(11253)

  1. 共4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