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么用心的骗你,你凭什么不信!

一发完,不要上升

完事儿我也没别的啥事儿了

“我那么用心的骗你,你凭什么不信!”易烊千玺吼完这一句之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王源一整个下午就喝了这一口水,差点把自己呛到。

而这句话的另一位男主角一脸懵逼的瞅着理直气壮的自家小朋友,又求助般的看着自己的另一个弟弟,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爱信不信!”易烊千玺才不会承认看着怒目圆睁的王俊凯,委屈的想哭,可是忍不住了怎么办?那就趁还没掉泪跑呗。

伸脚踢开挡路的凳子,歪了一把倒了一把,最后大力的甩上门,凳子摩擦地板的声音加上最后一声带风的重响,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气势满分。

这次本来不是三个人的行程,王源在重庆准备生日会,王俊凯也刚好在重庆有活动,离得距离又不是很远,索性就定在了同一家酒店。

只有他自己,因为太想念自己的男朋友了,趁着病假偷偷跑来重庆。

感冒不至于给假,可拍戏的时候因为道具问题在腰上划的刀口,给自己挣了那么三天假,于是在缝完针的第二天易烊千玺就飞过来了。

本来三个人碰头都挺开心的,可不想王俊凯担心,易烊千玺没有告诉他缝针的事儿,当然也威胁了胖虎,奈何自己偷跑这件事让胖虎太生气了,三下五除二,全给自己抖出来了,连哪儿磕青了几块儿都说了。

自己抢手机没抢到,只能在旁边抱着王俊凯特意下厨做的小面小口小口的嘬汤,还要亲耳听一遍自己的罪行,然后就看到王俊凯的脸越来越黑,挂了电话对着自己一通质问。

重庆的夜在这个季节还不算太凉,即使没穿外套也不会太冷,只是出来的时候忘记戴口罩,易烊千玺只能把头压的一低再低。

因为没有行程最好不要暴露自己,所以易烊千玺不敢自己去开房间,求助小马哥是不可能的,自己肯定会被当成邀功的战利品。

王源还在王俊凯的屋子里,史强去现场沟通了,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

易烊千玺沿着人并不多的马路溜达,还没到的时候一想到重庆心里的满满的,现在却感觉举目无亲,原来要不是因为王俊凯,自己跟这个城市一点儿也不熟。

如果不是因为王俊凯,应该都不会觉得这座城市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吧,易烊千玺踢踢路边的小石子,低气压的开始悲春伤秋。

“哥,千玺走了。”王源觉得自己有义务打破这份尴尬的宁静。

结果就是换来了王俊凯一个从沉思中抽离出来的大白眼儿,我又没瞎。

“你,不准备去追一下?”

“……”

看着一脸不愿意认输的王大哥,王源一脸微笑的把幺儿没吃完的小面拉到自己面前,无视王俊凯要杀人的凝视,面带微笑的把小面往嘴里送“没事儿,幺儿也是我弟弟,我不嫌弃。”

“你说他怎么那么理直气壮!到底是我凭什么还是他凭什么啊!我跟你说王源儿,他这个臭脾气,就咱俩惯出来的!”王俊凯还在气头上,也就没搭理王源儿吃面这事儿,又开始叨逼叨。

“关我什么事儿?”吃完面又拆了一袋儿薯片,斜靠在沙发上含糊着发问“咱俩是一回事儿嘛?”

“……我不管!爱走就走!爱去哪儿去哪儿!我今天要管他我王字儿倒着写!”说完顺手抄起王源儿的流程表,抖的卡卡响。

“千玺自己偷跑来的,应该不敢自己去开房吧。”

“……”

“啧,千玺什么时候还往兜里揣巧克力了,老王你看千玺身份证跟我同一年到期啊。”

“……”

“哎呀,也不知道我们的弟弟现在在哪儿了?不行不行我心疼了,我还是问问吧。”王源装模作样的打电话,看着王俊凯坐在地毯上竖着耳朵听的样子忍着不笑。“哎呀,没人接啊”

“嘭”是王俊凯手砸地板的声音,可王源儿还想再加把油,于是拿起千玺的钱包继续把玩。

“没钱没身份证没穿外套还不能随便找人帮忙,啧啧啧,真可怜。”

“你也是他二哥!”

“是啊,我马上就要去找我弟弟了。”王源站起身整整衣服“别撑着了老王,王字倒着写也是王。”

“靠!”拎起千玺的衣服,王俊凯三步就出了门,王源儿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看了看手机上的短信优雅的拔了门卡揣进兜里“真是的,永远这么粗鲁。”

刀口不深,但是长,走多了再加上刚出门的时候用力过猛,刀口就开始疼了,易烊千玺找了个长椅大拉拉的坐下,任性的任由手机在兜里震动。

单手轻轻按了按刀口,疼的直吸气“嘶,王俊凯你个大傻逼!”

“噗”单手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千玺身上,王源儿伸手把千玺拽起来,又听见千玺倒吸一口气,“用不用去医院?”

“不用,没出血,不碍事儿。”闷在口罩里的声音低沉沉的,低垂的眉眼瞅着自己的鞋尖儿,委屈劲儿一点儿也大佬但很是让人心疼,要不是知道始末,就这可怜样儿王源差点儿就信了。

“那,先回我那儿?”

“哼╯^╰”

王源摸摸鼻子默默跟在千玺后面,刚把王俊凯的界面打开,就被人一把抢了过去。

“外面凉快,让他在外边儿败败火吧!”

“……我觉得行。”

王俊凯快三分钟就能赶上,可是他没有。

见凉的夜留不住行人,微风吹着微黄的树叶摇摇欲坠,王俊凯却跑的冒汗,干脆把口罩扯了下来。

周围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没人,总部还有小师弟在练习,接到祖师爷电话吓得舞也不练了衣服也不穿了,楼上楼下窜着找四字师兄。

小师弟顶着电话那边的低气压,磕磕巴巴的表示千玺师兄真的没来公司,我们连桌子底下都看了。

“喂,小马哥,查一下我或者王源那边有没有工作人员新开酒店房间的,嗯,千玺耍脾气跑了。”

实在累的够呛了,王俊凯坐在长椅上盯着手机暗自腹诽,这么晚了能去哪儿呢?

王俊凯还没接近王源儿的房间就看见来来回回进出的人步履匆忙,恍惚间听见什么撕裂伤口,拔腿就往里跑。

千玺斜靠在床上,脸色苍白一脸冷汗,腰间的伤口撕裂了三分之二,医生刚擦完血又流了下来。

王源儿在旁边擎着千玺的半个身子,手里拿着药棉哆嗦的想止血又小心翼翼的不敢往前伸。

刹那间四目相对,易烊千玺还记得自己在闹脾气,任性的没有多看王俊凯一眼。

“怎么回事?”王俊凯蹲在千玺的一边儿,看着伤口一点儿一点儿往外冒血,霎时间红了眼眶,颤着声音问。

“回来的路上我没看路,和一个跑着的人撞上了,怎么样,继续说我啊!”

说话间医生已经做好处理,虽然看着吓人但是没有大碍,没必要去医院,史强送走医生,屋子里就剩下三个人。

千玺失血过多嘴唇发白,转眼看王俊凯,脸色也白的吓人。

床单已经被血浸湿,看着越发狰狞。

沉默了一瞬间,王俊凯站起身小心翼翼的揽过千玺的腰,一个用力把人抱了起来。

“王俊凯你干嘛!放开小爷儿!”

“别动”语气不重,但两个人都听出来这是真的生气了。

“要不,你俩在这屋吧,我去你屋。”

“行”

王源儿摸摸兜里面王俊凯的门卡,叹了口气想着我这也算是未雨绸缪了。

虽然被抱着坐靠在太妃椅上,但易烊千玺还是尽可能的保持着十二分的战斗力,时刻准备反击。

“行啦”把还略显僵硬的身子往自己怀里搬搬,王俊凯都快气乐了,到现在为止究竟都是谁在作妖?

“我什么时候真的对你生过气,你这么作你自己,不就是为了让我心疼,然后给你认错嘛。你说你这又是何必呢”

发旋处是甜腻腻的亲吻,被说中小心思的人还想炸毛,奈何箍着自己的手臂太紧,挣了挣没挣开,索性赌气般哼哼唧唧的使劲往王俊凯怀里窝了窝。

“我就这么给不了你安全感吗?嗯?千玺?”

太妃椅在落地窗跟前,一抬头就是半个重庆,天已暗,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暖洋洋的灯光,有人说重庆就是一座遇见爱情的城市,易烊千玺曾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身后还是那个温暖的怀抱,手臂环起来可以装下整个自己,可能是太早进入这个现实到扭曲的圈子,有些时候,本来就悲观的自己总是会想的很多,想的很坏。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对王俊凯没信心,还是对自己没信心。

“故意把猫爬架放在我手办的旁边任由他们窜上窜下还不让我把手办收起来,是为了看我会不会因为这些对你生气。吵架之后往外跑,是为了看我会不会出去追你。玩偶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故意买两个一样的,越是当着我的面越是往购物车里扔的痛快,是为了看究竟到什么程度我才忍无可忍,对吧?”

“我不是我没有”狡辩的声音也就比蚊子大一点儿,可还是把王俊凯逗到不行,忍不住在明显变红的脸颊上偷了个香。

“呵呵,都快成年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嗯?”不敢抱着小朋友左摇右晃,王俊凯把头埋在易烊千玺的耳朵后面,像只大狗一样蹭了蹭,又深吸了一口气。

自家小朋友的味道就是好闻。

“手办你只偷偷把我送你的艾斯收起来了我知道,吵架后都一肚子气,你出来追我还记得给我拿衣服我知道,明知道我有时候买东西就是为了气你还笑眯眯的刷卡我也知道,我还知道,你所有的一切都做的很好。”稍微调整了个舒服的位置,易烊千玺换了个不累不疼的姿势整个蜷缩在王俊凯身上。

“嗯,还行,比我想的有良心多了。”

“你少来!”明眸里又蓄满了星光,望向头顶的那个人,满眼都是幸福,连说话都是藏不住的撒娇。“唉,王俊凯,你说我要是有一天恃宠而骄了,你会不会就真的烦我了,就不要我了啊?”

“说的就跟你现在没恃宠而骄似的。”

“王俊凯再见吧您!”

“那您倒是从我身上起来啊”

有的人就不能给脸,他就不知道情趣是个什么东西,以上是来自易四字先生对王三字先生的评价。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你身上还有伤别乱动,你大老远的过来是为了找我的干嘛去王源儿那儿啊”

一个不留神被自家小朋友挣开怀抱,抬脚就要往王源屋里走,怕伤口再揭开不敢使劲扯,王俊凯只得倒腾着两条大长腿先把门堵上。

任由自己的小朋友拳打脚踢作威作福恃宠而骄,王俊凯还要陪着笑脸好言相劝。

最后祖宗一句我累了,立马抱上床,亲自换好睡衣掖好被子,最后还不忘把人家头拉到自己手臂上。

听着怀里传来规矩的呼吸声,王俊凯满足的蹭了蹭千玺的头发“恃宠而骄就骄呗,怕啥的,不是有我宠着呢嘛,也不知道整天瞎操的都是什么心,唉,养儿子我都没这么累。”

男朋友在怀,睡意来的也特别快,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瞬间就睡着了,所以,王俊凯完美的错过了他说完这些话之后,怀里的人勾起的嘴角。

END

评论(16)

热度(6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