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1932🌽

【105】时代少年团1123  三周年啦


1

“三周年了”宋亚轩和刘耀文抱着日历感叹,然后在录制的间隙,逢人举着手机给工作人员看。


“我们已经三周年了哦~~”


然后收获了工作人员的夸夸,特别开心。


2

李总结束一天的工作,正准备回家,推开门四个土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抱大腿。


李总“干嘛啊这是?”


宋刘严贺“老板,我们今天三周年!”


李总疑惑“我知道啊~”


然后四个崽子理直气壮“发红包!”


李总“……”


3

马嘉祺接到电话过来领人的时候,内心是忐忑的。


“不好意思李总,我马上带他们走,你们干嘛呢?走走走跟我回去”


四个小脑袋一扭“我不!李总发红包!”


马嘉祺咬牙“我给你们发行不行小祖宗们!”


“不要!”四个人抱得更紧了,还一边抱一边摇“李~总~红~包~”


李总“……”


马嘉祺“……”


4

工作人员把红包拿出来的时候,看着几张不同情绪的脸,憋笑憋出内伤。


“老板给你们准备了,本来打算晚点儿给你们的,想录个物料来着,现在看来……这个物料也不错……”


四个小的面面相觑“本来就有啊!”


士大夫“一人3000,真金白银”


四个小的看了看红包,又看了看旁边一直开着的摄像机“你怎么不早说啊!”


士大夫“……”


形象要怎么挽回才能拯救得回来呢?


5

贺峻霖“我有一个好主意!我们再来一遍吧!”


然后他们不顾飞总反对,又把人推回办公室,然后跟摄像大哥交代好“从这里接一下哈”


飞总推门,四个人假惺惺的“哇😯,李总对我们好好啊!还有红包拿!”


李飞压住火“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马嘉祺捂住还想说话的幺儿的嘴,咬牙切齿“当然!您慢走!注意安全,我来收拾他们”


6

几个人欢天喜地的抱着讹来的红包回家,然后就拉着张哥一起躲进小屋子。


半个小时之后扭扭捏捏的出来,把两个哥哥拉过来坐在沙发上,一人递上一个厚实很多的红包。


然后在两个哥哥疑惑的眼神中解释“三周年了,不容易,你们更不容易,我们商量了商量,从我们的红包里拿出来一些,给你们一人组了一个红包,算是弟弟的心意啦!”


说完大气不敢喘的坐着扣手,也不敢看两个哥哥的眼睛。


丁哥下意识就觉得,他们不发也就算了,怎么能要弟弟的红包呢?立刻想把红包递回去。


马哥眼神囧囧的看着五个弟弟,然后按住丁哥的动作“好,红包我们收了,我跟李总申请了一个周末的假期,等三周年结束,带你们出去玩儿”


“哦yes!”


轮番贴贴马哥丁哥,转身跑着出去玩儿了,声音都轻快了许多,仿佛哥哥接受了自己的心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7

丁哥把红包扔在马哥怀里“你怎么还收他们的红包啊!真的是,不像话!”


马哥也不生气,指指院子里玩儿得兴高采烈的崽子“丁哥,你觉不觉得,他们特别像工作拿到第一份工资,然后要给家长一部分,证明自己长大了,懂事了,可以照顾哥哥了的样子?”


丁哥眯着眼看了看,还真像。


马哥继续说“这红包里的钱,我们怎么还还不到他们身上,请客,买礼物,弟弟们有心,我们就收着,没有应该不应该的,就像他们说的,这是他们的心意,我们不该拒绝的”


丁哥眯眼看着马嘉祺“行啊小马蹄!思虑长远啊!”


“那是啊”马哥把两个红包往兜里揣“那既然丁哥不好意思拿弟弟红包……”


丁程鑫皮笑肉不笑的爬过去“你给我拿出来!我弟弟给我的红包!”


“可是你不好意思要……”


8

宋亚轩和贺峻霖本来是想叫哥哥一起出来玩儿的,结果看到两个人在一起抢东西,重点是丁哥从马哥身上抢东西。


“诶!你们过来看啊!他们是不是在抢我们给的红包!”


刘耀文看了捂嘴笑“好像是诶,他们好像小朋友哦~”


然后几个人嘻嘻哈哈又跑远了……


9

玩儿是要玩儿的,闹也是要闹的,但是正事也是要做的。


三周年的舞台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如果赶上封校,就隔空练,如果能出校门,就一起练。


严浩翔偷偷摸摸穿了衣服往外走,在楼道里碰到一样偷偷摸摸的丁哥。


丁哥晃了晃手里舞蹈教室的钥匙,兄弟俩相视一笑,抱着水去和兄弟们隔空汇合……


10

手机架好,四个扎着苹果头的大脑袋在那儿找镜头。


其中两个屏幕里,还有别的脑袋挤来挤去,热闹得很。


本来就固定不好,宋亚轩和贺峻霖见面就戏精,隔着屏幕呜嗷乱喊,然后宋亚轩就被逐渐暴躁的马哥,一脚踹张哥怀里去了。


本来宋芽芽是打算告状的,但是看着一脸正经的马哥和丁哥,嗯,我这不是怂,是识务者为俊杰……


————————————————————————

彩蛋:三周年快乐!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呀!

评论(406)

热度(5289)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